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多彩布朗,童心闪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初升的太阳,为什么格外火红明亮?带露的鲜花,为什么格外绚丽芬芳?祖国山河,为什么格外秀美?因为今天,是一个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这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期待中,我们敲响了欢庆的锣鼓!


早上7点30分,布朗幼儿园韦伯豪园的孩子们身着五彩绚丽的演出服,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幼儿园。上午8:50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了布朗幼儿园2017年“多彩布朗,童心闪耀”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请家长们观看了延时绘画班的小朋友带来的画展,经过了几个月的学习,孩子们的绘画水平有了较大的进步,线条画、粘贴画、脸谱画、纸盘画等,无一不展示着孩子们的才华。


文艺演出在园长妈妈对孩子们真诚的祝福中拉来了帷幕,园长妈妈感恩家长们对幼儿园长期以来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闪亮登场:集体舞蹈《公主的梦想》、《奔跑吧兄弟》、《Goodboy》、《小小一粒沙》舞出了孩子的朝气与活力等;快板绕口令《八百标兵》、《嘴巴和尾巴》,双簧《两只蛐蛐吹牛皮》等展示出孩子的语言天赋;英语歌曲串烧、英语情景剧以及英语散文诗朗诵等英文节目全面展示了布朗幼儿园教育的成果,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

一项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为神州大地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到处是一派欢乐祥和的喜人景象。同时也体现了"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教育理念,让每一个孩子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的关心和爱护,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孩子从小能生活在有爱的氛围中,让爸爸妈妈能更多的陪伴孩子,活动中,主持人感召现场所有家长一起宣誓爱的宣言:孩子,我是如此的爱你,为你改变,我愿意……


在本次汇演活动中,190多名孩子个个都是主角,每一个孩子都体验着、快乐着,每一个节目都精彩地秀出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秀出孩子们的个性,秀出孩子们的艺术潜力,赢得各位家长们的掌声与赞许。

布朗幼儿园韦伯豪豪园祝愿所有的小朋友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7-8-8  本文被浏览了10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