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六一绽放 梦想飞翔(布朗天津泰达园)》

“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小朋友们手拉手,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的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悦,仿佛风儿都带着丝丝节日的甜蜜。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布朗宝贝们身着盛装,尽情绽放,用自己优美的“语言”渡过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活动以自信、健康、快乐你我他为主题,以艺术展示为形式。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的表现精彩绝伦。看着孩子们可爱、纯真的小脸上布满欣喜,弯弯的眼眉挂满了幸福,老师们忘记了自己的劳累、忘记了自己带病仍然坚持着一遍一遍带领宝贝们分组活动时滴落的汗珠,只有心底溢满的感动、欣慰与幸福。


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也学会了帮助同伴、关心老师。贝恩班王一涵宝贝回家对妈妈说,“我们郑老师太阳晒的皮肤都过敏了,嗓子也疼、还哑了”。孩子们这么懂事,让老师觉得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老师们用自己的爱呵护着孩子们,也深深的感动着家长,家长们也深切体会到了老师们在一日活动组织中的辛苦。六一活动不单单带给了孩子们歌声与微笑,快乐与幸福,更促进了家园共育的工作。六一活动刚刚结束,智慧树平台的动态分享里就被家长们一句句感谢的话语,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句句欣慰的感慨刷爆了屏。


正如园长妈妈的讲话,走进金色的六月,阳光在这里孕育,希望在这里成长。我们踏着辛勤付出的鼓点,让孩子们在仪式感满满的节日活动中,既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又在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的同时,激发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情感。



布朗宝贝们,你们是今朝的太阳,你们承载着祖国的希望。愿你们在布朗这个大家庭快乐、健康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8-8  本文被浏览了10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