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阳光下成长 欢乐中舞蹈(布朗北京西马园)》

伴着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快乐时光,“六•一”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如约而至。 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5月27日举行了“阳光下成长,欢乐中舞蹈”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清晨,幼儿园里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孩子穿着节日的盛装,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走进了幼儿园。家长、孩子和老师们为了今天这一刻已经期许很久,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观看这场盛宴!


前期,孩子和老师们讨论自己班级的节目,思考如何既能展示自我又能别出心裁,并且能通过表演表达出自己的成长,表达出爱父母、老师和祖国之情。一次次的讨论,最终定下自己班级的节目,而家长更是大力支持活动,准备服装、道具,为孩子们化妆,给老师献计献策,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中,一个个小演员闪亮登场,以一曲《金达莱花》拉开了六一文艺汇演的序幕,舞蹈《大眼睛》、《孔子爷爷》、《我可喜欢你》、《中国龙》、《游子吟》、《梦想的列车》等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甜美的歌声、动人的笑容,在欢快的旋律中,尽情地展示自我。

由老师们带来的舞蹈《春之声》再一次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为了让节目的精彩程度更上一个台阶,老师们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精心排练节目。舞台上文艺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家长的掌声和笑声此起彼伏,幼儿园呈现出一片节日的欢乐景象。

有人说,一次六一活动往往会改变一个孩子,这个改变,源于自信。布朗的老师们把爱普及到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在六一中得到更多的锻炼与成长!


六一的小树,绽开茂密的枝叶,迎接小朋友快乐的心情。六一,小朋友的节日,孩子们的天地!布朗西马园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在家长的啧啧称赞中落下了帷幕,带给孩子们的幸福、喜悦和收获,将永远留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发布日期:2017-8-8  本文被浏览了11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