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全家总动员 一起向前冲(布朗大同泰昌园)》

初夏是一年中最缤纷的日子,带着花香,和着鸟语,向世界绽放着温暖的笑颜。在这最美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独具匠心地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用会迎接这个欢乐的节日。


一大早,园内彩旗飘飘,老师们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而热烈的节日氛围。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运动会开幕式在小朋友们整齐的入场式中拉开序幕。国旗队的4名小小护旗手举着五星红旗打头阵,小朋友们按大班到小班的顺序依次入场。



“罗伊罗伊勇争第一......”,伴着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各班幼儿手举各班班旗,排着整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手中挥舞着各个方队的标志,有彩旗、太阳花、篮球、各国国旗等等。每一位运动员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接受家长和老师的检阅,他们展示出小运动员们的风采,展现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精神风貌。


随后,精彩的《篮球操》迅速炒热全场气氛。各班表演的《啦啦操》也异彩纷呈,尽展蓬勃向上的风姿和阳光健康的风采。孩子们稚嫩的身躯、逗趣的动作,歌颂着童年的美丽、编织着童年的梦想;他们欢快的舞步,俏皮的表情,充满了童真和童趣,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布朗宝贝的激情与活力。家长们不仅赞叹孩子们如此自信出色的表现,更深深感受到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现场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传递着节日的喜悦。


接下来就是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亲子竞赛。孩子们十分兴奋,各位家长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年轻的爸爸们与孩子站在袋中,通力合作完成袋鼠跳;托班小朋友们在溜溜布上奋力爬行,被超过了不气馁,没力气了不言弃,也没有一个向家长撒娇求助,凭借自己的力量爬到了终点。


最精彩的莫过于家园互动比赛了,这个环节共有三个游戏:《十人十一足》、《风火轮》、《拔河比赛》,家长们积极参加,与团队齐心协力,势必取胜,为孩子们做出了好榜样。在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这场友谊赛落下了帷幕。

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比赛现场,在愉快的音乐声中,紧张激烈的项目、趣味横生的竞赛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小朋友们个个兴致勃勃,和爸爸妈妈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大家玩得很开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开展幼儿运动会,既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出健康朝气的风采,提升对运动的兴趣和能力,同时也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一起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亲情的美好,共同度过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17-8-8  本文被浏览了11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