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爱起航(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六一”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六一”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六一”是一片海洋,洒满了孩子们的欢笑。5月27日下午4:00,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展了“爱起航”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为迎接这次文艺汇演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老师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不但要绞尽脑汁地为孩子们编排节目,下班后还有加班加点自己排节目,辛苦、快乐并幸福着……


5月27日下午3:40,随着家长的陆续到来,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忙碌了起来:有的静候在园门口,为到来的家长做好消毒安检工作;有的做着安保巡视工作。随着时间临近,在园长妈妈和老师的细心指引下,家长们都有序地就坐,等待节目开始……


活动在5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接连登场。






最后,文艺汇演在大班《青春纪念手册》的舞蹈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演出结束后,园长梁妈妈为所有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品,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所有老师与家长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此次汇演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教师的精心准备,离不开孩子们的刻苦排练,更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在此,布朗幼儿园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大朋友小朋友表示感谢!愿这次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孩子们心中,伴随他们快乐长大!再次祝贺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发布日期:2017-8-7  本文被浏览了11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