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I'm the story king !》

幼儿期是孩子语言发展的关键期。为更好的促进孩子语言能力的发展,激发孩子阅读兴趣,让孩子从小爱读书、会读书、快乐地读书,同时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培养他们的自信与勇气,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展了“阅读伴你成长——讲故事比赛”主题活动。

比赛面向全园小朋友,采用各班级初赛、全园决赛的形式进行,让每个孩子都有参与的机会。比赛中,孩子们表现得落落大方,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富有表现力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得淋漓尽致。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深深地吸引着在场的老师和小朋友沉浸其中,场上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和热烈的鼓掌声。

最后,园长妈妈和家委会梁修齐妈妈分别为获胜的小朋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故事会还会在各班继续开展。希望这些美妙动听的故事能在孩子们的心灵种下希望的种子,伴随他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0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