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520,我想对您说……》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挚的季节;520,是甜蜜的日子,浪漫的日子。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将5月的第三周定为感恩母亲周,悄悄地为妈妈们准备了一场为期“三天”的爱的惊喜。妈妈,520,我爱您。

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个场地。室内进行的是蒙氏特色课程:小班是《敬茶》、托班是《感受生命的奥秘》、中大班是《食物制作与分享》。当小班孩子小心翼翼地将妈妈最喜欢的茶端到妈妈面前时,妈妈们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托班的妈妈们看到老师和孩子一起精心准备的回忆短片,一个个湿了眼眶;中大班的孩子们化身为小服务生,为自己的妈妈 “点单”和制作食品。看着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妈妈们乐在脸上,甜在心里!

室内的小惊喜就到这里,让我们去操场上迎接更大的surprise!爸爸们也加入到送惊喜的活动中,早早地来到幼儿园,精心准备了花束、花环和情书,由于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到场的爸爸把这份用心移交给我们的宝贝。亲爱的妈妈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惊喜就要出现啦~我们帅气的爸爸和可爱的宝贝们闪亮登场,献上花环和情书, 爸爸们还当场许下了爱的承诺。

甜蜜过后,好玩的亲子游戏开始啦!


接下来,孩子们献上额偷偷排练的节目《大王叫我巡山》、《感恩的心》、《爱的华尔兹》……妈妈们惊喜得说不出话来,唯有使劲鼓掌!

这么棒的活动怎么能少得了美食!午饭时间,后勤部的老师为爸爸妈妈们精心准备了色、香、味俱全的24道幼儿西餐,每一道西餐都凝聚着后厨团队的爱,快让我们看看吧!真的忍不住流口水啦!

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从策划活动方案、审核,到为准备惊喜悄悄地和爸爸们沟通……你们辛苦了!

更加感谢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愿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个活动都能带给孩子和家人幸福快乐,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留下一个个充满爱的印迹。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9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