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珍爱生命,防患未然》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体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幼儿园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展了防震安全演习活动。

在活动前,老师们先给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地震以及地震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让孩子们了解如果地震来临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从而能安全的逃离地震现场到达安全地点。

下午,第一次警报声响起,在室内活动的孩子们迅速躲到了桌子下、钢琴旁、墙角等较安全的地方,户外活动的孩子们则立即双手抱头蹲在远离高大建筑的地方;当第二次警报声响起时,老师组织孩子们用手保护头部,快速撤离到幼儿园的操场上。全园孩子3分钟内全部到达操场,老师立即清点人数。整个过程快速、安全、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知道了关于地震的相关知识以及防震的一些方法,同时也提高了面对突发事件自然灾害的防护能力和自救能力。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07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