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一次“真实”的三防演练》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全园师生在灾害来临时应急防护与逃生自救的能力,5月11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开展了防震、防火、防踩踏的“三防”演练。

在演练之前,各班首先开展了“三防”逃生的安全教育活动,重点讲解了孩子们在遇到突发意外事故时可以怎样做。


为了本次演练活动能够最大限度的模拟真实的情境,幼儿园没有就具体的时间进行安排,也没有像以往一样邀请护校队的家长参与其中。这一天的上午10:00,当所有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进行各项活动的时候,幼儿园的警铃突然响起,孩子们在老师们保护和带领下,迅速撤离到达安全地点,仅用时2分42秒。


演练结束后,老师们还学习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以备不时之需。

本次演练,幼儿园经过了精心的准备,制定了演练方案,丰富了演练内容,规划了逃生疏散线路,充实了演练过程中知识的学习,并在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了小结,找出接下来要改进的方面。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我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的一次检验,同时进一步使全园师生增强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同时提高了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在以后的教学中,布朗幼儿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创造安全的环境。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9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