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体验妈妈的神奇时间》

妈妈是超人,她有许多神奇时间,让她能在同一时间做”一百件事”;但妈妈还是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总是跑来跑去在赶时间;可无论妈妈多忙,她总能找到时间来陪我……知道这是因为妈妈爱我。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过一过妈妈的时间,体会她有多辛劳!

妈妈您看,我的肚子变大了!原来您在怀我的时候行动这么不方便!


挺着大肚子还有做家务,妈妈,您辛苦了!

我想对辛苦照顾我的妈妈说一声:谢谢!我还要送她一束我亲手插的花束,告诉她我有多爱她!

瞧!在美丽的布朗幼儿园里,到处都有不同的花朵,在老师的指引下,我们采摘不同的花和叶作为材料。


听老师讲解插花的技巧后,我也能插出一束最美的独一无二的花送给妈妈。

我也要送给老师一束花,因为老师就是我们在幼儿园里的妈妈。老师,您也辛苦了!

放学啦!来接我的妈妈看到花束惊喜得说不出话来!母亲节秘密行动,成功!

妈妈,我今天终于明白了您有多辛苦,今后我也会像您呵护我一样呵护您……妈妈,我爱您!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0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