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爱延续》

时间走进鲜花盛开的五月,母亲节也悄然来临。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宝贝们也早早的行动起来,共同感受妈妈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妈妈,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经过各年级组的集体教研,大家商讨出符合年龄特点的母亲节感恩活动方案。

瞧!小班的宝贝不仅学唱了母亲节的歌曲,并且学会主动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您辛苦啦!”等等表达感情的话。他们还动手制作了一捧手工花送给妈妈当礼物,五颜六色绽放着的花朵,表达了孩子们对妈妈纯真的爱。

中班的宝贝则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去了解妈妈的生日、喜好等等。在这个过程中,宝贝们更加地理解了妈妈的辛苦和不容易,也更加深了对妈妈的爱。在爱意中制作的礼物也更加的精致和精美。放学时,宝贝们将妈妈们请进课室,让爱意迸发而出,感动就定格在那一瞬间。

同时,老师也鼓励孩子们回家后用具体的行动将感恩延续哟!


大班的宝贝充分发挥了动手能力强的优势,首先以“心中的妈妈”为主题创作了一幅画,接下来用心挑选各种材料制作相框,装饰相框。为了将这个珍贵的礼物保存下去,老师帮助宝贝们将画过塑好。

如果你觉得活动到此结束,那就错咯!因为宝贝们还要将礼物好好的藏起来,再加上事先准备好的祝福视频,在母亲节当天送一份Surprise给妈妈哟!


看看,朋友圈都被我们的孩子感动坏了。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感恩妈妈,也让妈妈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希望孩子们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我们要爱自己的妈妈,就像妈妈爱我们一样。让感恩、感谢用行动在布朗幼儿园流淌不息。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