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体验妈妈培养他们成才的艰辛,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准备了温馨母亲节主题活动。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点,老师们为孩子们设计了不同的活动内容。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送给妈妈一份份充满爱意而又特殊的礼物。

有的是为妈妈制作一张贺卡;有的为妈妈制作了爱心花篮;老师还带领大一点的孩子一起做了“高难度”的作品——超轻粘土捏的康乃馨花束。他们用稚嫩、单纯的方式,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表达对妈妈的感激之情、对妈妈的爱!


各班还鼓励孩子们在家也要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和妈妈一起翻看相片:从妈妈怀胎十月到你出生,从你咿呀学语、蹒跚学步到你慢慢长大;用歌声唱出对妈妈的爱:“我的好妈妈”;用行动证明对妈妈的爱: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送上一个甜蜜的吻,为她们捏捏肩、捶捶背,说几句贴心的话,端一盆热水为妈妈洗洗脚,帮妈妈叠叠衣服、扫扫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也让孩子们懂得:爱是一种传递,爱是一种感恩,在爱的环境中愉快的感受“爱”、懂得“被爱”、学会“关爱”。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将爱的教育融入每一天的生活中,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让爱伴随孩子们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