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妈妈,我想对您说……》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引导孩子们体验浓浓的亲情,激发孩子们爱的情感,感悟在自己成长过程中妈妈所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开展了母亲节特别活动——“妈妈,我想对您说……”

上午10点,漂亮的妈妈们钟准时出现在幼儿园,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故事和图片,分享陪伴宝宝的过程中的快乐和辛苦。


各个班都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母亲节活动:给妈妈献上一杯热茶、为妈妈献上一束鲜花、为妈妈捶背按摩等……虽然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情,但小朋友身体力行为自己的妈妈送上这一珍贵的礼物,自己也能感受到妈妈的伟大,从而更加地敬爱自己的妈妈。


下午4:40分,中班的妈妈们陆续来到了幼儿园参加感恩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孩子们有很多的心里话想跟妈妈说,于是,老师将孩子们的话录成了视频,在感恩环节呈现给妈妈让妈妈知道孩子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孩子们说“妈妈,你知道么,我真的很爱你”,“妈妈,你每天都很辛苦,我能替你做些什么?”,“妈妈,我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送给你”……听着孩子们动听的告白,妈妈们感动不已,不禁红了眼眶。

观看视频后,孩子们献上了一首歌曲《感恩有你》,动听的歌声回荡在妈妈耳边,真是世上最动听的话语啊!随后,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康乃馨送给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


大班的孩子们用铅笔,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进了信里,在妈妈来园时,为妈妈朗诵一首动听的诗歌,表达对妈妈的爱,并将信送给了妈妈,在这样感人的氛围中,妈妈纷纷流下了泪水。

托小班的孩子运用剪剪、贴贴、绘画、卡纸等制作了各式各样美丽的礼物,看着自己制作的礼物,想到妈妈收到礼物后欣喜,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起欢乐的笑容。


通过本次感恩亲子活动,孩子们带给妈妈的是一次次的惊喜,展现了他们在幼儿园的成长和收获,并从中学会感恩母爱;妈妈从孩子稚嫩的语言、动作、表现中深受感动,培养了母子亲情,也使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幼儿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家园沟通。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