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亲子运动会,家长孩子一起嗨!》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亲子运动会。

上午9点钟,运动员入场仪式正式开始。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小升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在方队的最前面。在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小朋友穿着整齐的园服,神气十足地排着方队,随着音乐的节奏,喊着响亮有力的口号,依次走到讲台前站好,接受爸爸、妈妈的检阅。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进入代表致辞环节。小运动员代表的讲话给了小朋友们鼓励;家长代表对小朋友们提出了肯定,老师的讲话则让小朋友们得到了无比的动力,最后闻老师还送上了对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和对家长最衷心的感谢。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运动会正是开始!


首先是第一个环节:课间操展示。在欢快活泼的音乐声中,小朋友们各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舞动着身体,活动着手脚。充分显现了布朗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第二个环节是运动竞赛。各班小朋友分别通过游戏、竞赛等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他们的进步,每一个项目中都巧妙地融入了跑、跳、钻、爬、平衡等基本动作。各班老师以情境引入,带领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使小朋友在快乐中锻炼了自己,增强了能力。

除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爸爸妈妈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通过亲子游戏的开展,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看着家长们和孩子们张张满意的笑脸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第三个环节是家园互动游戏“车轮滚滚”、“拔河”。家长们和小朋友们都在老师精心设计的家园互动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大家全神贯注的神态和胜利后的喜悦,构成了一片欢乐的景象。

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及孩子挑战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敢品质,同时也增进了孩子和家长的亲子互动情感。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1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