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淘来换去”的快乐》

游戏是幼儿的天性,模仿是幼儿的本能,让孩子在体验式游戏化教育活动中学习,是布朗一直倡导的教育理念。在“绿杨带雨垂垂重”的时节,孩子们盼望已久情境融合式体验活动——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第四季“跳蚤市场”悄然开市了。

从售卖前构思创意的叫卖、新颖的广告宣传语,到制作漂亮的广告画、独特的小店招牌、精致的商品流水清单,再到今天售卖商品,孩子们体验了他们人生的又一次尽力而为。


“嗨,你看,这个是水晶制作的埃菲尔铁塔,晶莹剔透,多漂亮啊,只要10元钱”,“这个小珠子别看小,泡在鱼缸里会变得很大,就像这样”,“园长妈妈,这个毛绒玩具我送给你,但你需要买一袋小珠子”……孩子们绞尽脑汁地招揽生意,使“顾”在摊位前流连忘返。


“园长妈妈,你给我的是10元钱,这个只需要1元钱,多余的还给你”。小小的人儿,认真地数着“顾客”给她的硬币,然后真诚、坚决地把多余的钱退还,孩子们坚守的信誉使人感动。

一段段真诚的咨询问答,一次次有趣的推销中,孩子们学会的不只是一套生意经,了解的不只是市场的运行,积累的不只是一次生活的体验,而收获的更多的是真诚、信誉与快乐!愿布朗宝贝在家长、老师的指导下,在体验式活动的影响下,潜移默化的养成待人真诚、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1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