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常怀感恩之心,每天都是母亲节》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纯洁而无私的母爱的沐浴下长大,在成长的道路上,母亲总是不求回报的付出。然而,曾几何时,我们将妈妈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视为理所当然,却忘记对妈妈说一声“谢谢”。

今年的母亲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新纲要》中强调:“幼儿园应与家庭、社区密切合作,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同时要求幼儿教师要“善于发现幼儿感兴趣的事物、游戏和偶发事件中所隐含的教育价值,把握时机,积极引导。”因此,借此机会,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设计了以“感恩的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孩子们有的亲手为妈妈制作爱心贺卡,有的为妈妈制作泥塑玫瑰花和漂亮的书签,有的用自己的零花钱为妈妈买礼物,还有的决定回家后为妈妈做一件事情,比如给妈妈捶背、拿拖鞋、洗脚、帮妈妈做家务等。


布朗的老师们希望孩子懂得,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我们要像妈妈爱我们一样去爱自己的妈妈。通过这样的活动,愿孩子们都学会以感恩的心来对待父母、对待生活!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