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Welcome to Brown!》

5月6日上午,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持续一个月的新生亲子体验活动拉开了帷幕。对于8月份即将入园的宝宝们来说,今天可是开心的一天,这是他们第一次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布朗幼儿园的亲子活动。

为了使亲子游戏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各组组长带领老师们彩排,就亲子活动的组织进行了交流和现场演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活动中,有趣的游戏《小袋鼠运糖球》,《身体妙妙妙》深深地吸引着孩子,孩子和家长一起玩得乐不可支,灿烂的笑容在大朋友、小朋友的脸上绽放。孩子们在参与活动、感受快乐的同时,也熟悉了班级环境、老师,认识了小伙伴。


布朗英语是布朗幼儿园最具特色的课程之一。在活动中,孩子们和英语老师一起跳舞、唱英文歌,大声说出英语单词,真是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中自由、自主的学习。

通过亲子活动,不仅使孩子和家长体验到了参与游戏的快乐,加深亲子情,更重要的是让即将入园的孩子们提前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和环境,减少入园后的焦虑,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园的老师、课程设置、办园特色和理念,更加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