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以爱的名义赞扬祖国好、家乡美》

为了使孩子们认识中国的不同省份,了解家乡、热爱家乡,能在地图上找到自己的家乡,并能大胆地向同伴介绍自己的家乡,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科伊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精心策划下,结合月主题《美丽村》蒙氏教学活动内容《中国地图嵌板》,开展了《祖国好、家乡美》主题朗读比赛活动。

下面让我们科伊班的宝贝们带领大家一起来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吧!


1、爸爸的出生地安徽是我的家乡,我爱那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奇山峻岭,小桥流水人家的青砖黛瓦,日出江花红似火的春江美景,青草池塘处处蛙的田园生活……




2、我爱我的家乡海南,这里有波澜壮阔的大海、洁白细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永开不败的鲜花,还有疼我爱我的亲人,教我育我的老师、园长,陪伴我的朋友伙伴……

3、我的家乡在一座山脚下,那里野花遍地开,常常会引来许多顽皮的蜜蜂和蝴蝶,傍晚一群群小牛犊小羊羔跟在它们的妈妈后面尽情的撒着欢儿……

4、我的家乡在海南省定安县,那里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东西,人称定安三宝:粽子、黑猪和黄牛,远近闻名,吃过一次就不会忘。我妈妈说:我出生以后定安就多了一宝:粽子、黑猪、黄牛还有墨宝(莫洲谨宝贝)……

5、我的家在哈尔滨松花江上,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可以堆雪人、做冰灯、看冰雕、打雪仗,还可以滑雪滑冰……

6、我出生在北京,北京是我的家乡,那里有世界文明的长城、天安门、故宫,天安门上有毛爷爷的照片,故宫里面有许多许多的珍贵宝贝。来北京一定要到长城,不到长城非好汉……

我的家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春天木棉花挂满枝头、夏天随处都是甘甜解暑的椰子……

我的家乡在海南万宁六连,我特别喜欢我的家乡,一到周末我就要吵着回万宁,因为我爷爷会带我爬椰子树,到池塘打鱼、喂鸭子、捡鸭蛋、去猪圈逗小猪……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泥土是种子的家,美丽的宁乡是我的家……


7、我的家乡是华侨之乡、椰子之乡,宋庆龄的故居和科技航天城就在这里……

我的家乡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是长江上游第一城,有"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的美誉……

8、"我的家在东北送花江上,那里有满山遍野的大豆高粱……"你听说过好吃的小鸡炖蘑菇、李连贵熏肉大饼吗……,这么好吃的食物就来自我的家乡吉林……


9、我来自帝王之都—西安,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之一,那里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西安不仅是旅游胜地还是吃小吃的天堂……


10、爸爸说:喝水不忘挖井人,那里是我爸爸成长的地方,有我爸爸的童年,那里有我亲爱的爷爷奶奶,我爱我的家乡,我要做一个诚实、勇敢、爱国的赣州人,欢迎大家到我家乡做客,谢谢大家听我的朗读。


小小朗读赛,萦牵父母心,为了让家长了解孩子们的赛事表现,老师们通过手机现场直播、微家园视频录制播放、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把精彩瞬间发给家长。

每一个精彩活动的背后必定有一群积极配合的爸爸妈妈,每一对积极配合的父母都会培养出一个勇敢的迎难而上、百炼成钢的出色宝贝。

感谢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给我们带来的听觉盛宴,今后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也将与家长继续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多创造美、发现美、弘扬美的机会。

发布日期:2017-5-24  本文被浏览了10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