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厉害了!我的小明星!》

春日的阳光,灿烂了张张笑脸;青春的校园,洋溢着激昂的歌声。伴着欢快的节奏,踏着坚定的步伐,我们迎来了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2017年体操汇演。

教育部颁发的《3-6岁幼儿发展指南》中指出:发育良好的身体、愉快的情绪、强健的体质、协调的动作是幼儿身心健康的重要标志,也是其它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基础。所以,我们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全面锻炼孩子们的动作协调能力,增强孩子们的健康水平,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为了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我们的小朋友们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今天,他们化身为一个个小明星,尽情展示自我风采


瞧!他们个个整装待发,精神抖擞,步伐矫健!

别看托班的小朋友年龄小,但是他们有着巨大的能量!有的小朋友是这学期才刚刚入园,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的怀抱,但是今天的表现同样很勇敢!给你们点赞!

小班的小朋友们一个个英姿飒爽,表情认真,跟着音乐的节奏把小胳膊伸得直直的!

你们见过彩虹吗?那彩虹有几种颜色呢?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和彩虹有关的表演呢!不愧是大班的小朋友,不仅口号喊得响亮,动作也是相当的标准情!

下面要出场的是中班的小朋友啦。为了这次汇演,中班组的小朋友每天都在坚持训练。他们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节奏动感的乐曲者,每个人都十分投入。

 大班的哥哥姐姐再次出场啦!这次给我们带来他们的早操表演。“罗迪罗迪,所向披靡”!虽然只有一个班,但依然气势如虹,看!他们的动作是多么得整齐如一!

我们的老师们也是多才多艺呢!为了这次汇演,老师们也是煞费苦心,精心排练。看,老师们跳得多么有激情呀!

场外的粑粑麻麻们一个个俨然都变成了忠实的粉丝,鼓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当“小偶像们”表演完之后,“粉丝”们都争先恐后地飞奔上台献花、亲吻、求拥抱呢!


一个多小时的汇演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了,但孩子们的笑声还荡漾在空中,整个幼儿园似乎也变得更加明媚和朝气蓬勃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需要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愿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永远像今天一样健康、团结、奋进,每一天都像明星般闪耀!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9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