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诺如”来了,请别害怕》

春夏交替时节,是各种细菌、病毒飞速传播的季节,最近北京的多个学校、幼儿园就被“诺如”病毒所袭击。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为加强对“诺如”病毒的预防与宣传工作,提高家长对“诺如”病毒的认识,确保幼儿身心健康,于4月27日邀请中国疾控中心张宇博士来园为家长们普及“诺如病毒”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

张宇博士首先对“诺如”病毒的流行病学特征、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地域分布、临床表现,以及近期“诺如”病毒感染流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家长们对于“诺如”病毒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

随后,张宇博士对“诺如”来袭时学校和家长应该怎么做提出了一些的建议和要求,如:出现病例或疑似病例者,应及时的对孩子活动的区域进行消毒工作;对呕吐物及时进行规范的清理,争取不让病毒蔓延。最后张宇博士还教给家长朋友们一些预防“诺如”的方法,如:如何做好消毒和防护、如何选择消毒用品等。


通过此次培训,使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诺如”病毒的相关知识,有效地增强了家长对孩子身心健康的保护意识;同时又促进了家园互动合作,为孩子们的生命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通过家园共同努力,孩子们会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0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