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劳动节,我们这样过》

“太阳光金亮亮,雄鸡唱三唱,花儿醒来了,鸟儿忙梳妆……”伴随着孩子们动听的歌声,我们迎来了五一劳动节。

在劳动节来临之际,老师们和孩子们分享了“五一劳动节”的相关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了劳动节的来历,认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带领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劳动的快乐,同时培养了他们从小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老师们还带领孩子们进行了种植活动,让孩子们观察了解种植的每一个步骤,感知植物的生长过程,体验劳动的快乐。

各班制作了精美的班牌用以区分各班级的种植区域。 


种植活动开始了,老师首先讲述了种植步骤、方法及注意事项。

先用小铲松土。孩子们拿着种植工具,有模有样地学着老师的样子开始松土。

然后挖坑准备放置各类种子。老师介绍了蔬菜种子的名称,孩子们仔细观察手中的种子后,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把种子洒种在希望的泥土里。

最后给种好的种子浇水……孩子们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不仅了解了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对社会的贡献,同时也知道了父母工作的辛苦,激发了孩子们爱劳动的强烈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五一劳动节”的意义,体会到劳动的不易, 感受到了辛勤劳动的光荣。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9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