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妈妈快看!我们在幼儿园这样渡过每一天》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4月28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成功举办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召开家委会、展示教育活动、户外活动、亲子游戏等多种活动形式,主要以游戏活动展示为载体,在视觉、听觉、情感等方面给家长带来强烈的感受。    


活动开始前,幼儿园召开家长委员会。在园长亲切的引导下,家委会成员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大型活动、安全健康、卫生保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我园即将推出的家长开放日和“六一”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互动气氛轻松、愉快。    

在随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老师们利用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把孩子们带进了学习探索的氛围中。融洽和谐的互动气氛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家长们快乐的笑声更是对老师与孩子们的最大肯定。

户外活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孩子们开心地在操场上玩着各种体育游戏,家长们则忙着用相机记录下自己宝贝的美好时光。在亲子游戏环节,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共同体验童年的乐趣。

亲子手工制作活动是专属于家长与孩子的美妙时光。在手工制作中,家长和孩子一起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每一样作品都凝聚着家长与孩子的共同心血。对孩子来说这是一种成就,也是一种骄傲,此时的他们心里一定会很自豪地说:“这是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做的。”    


本次开放活动,各班教师都充分考虑孩子的年龄特点以及兴趣所在,活动安排做到了合理化、动静交替,使孩子们学得轻松,玩得愉快。

短短一上午的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和快乐学习的场景,感受到了老师对孩子们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怀!活动开放的时间是有限的,但家长的赞叹声却是连绵不断的。本次家长开放活动进一步搭建起了家园沟通的桥梁,使布朗的保教工作踏上一个新台阶。相信在家园共育下,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一定会更加活泼开朗、聪明自信、健康有爱!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0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