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生亲子体验ING》

近期,又一批小朋友走进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开始了为期9次的“亲子体验活动”。孩子们将在家长的陪同和老师的组织引导下,逐步熟悉幼儿园的环境和课程,感受集体活动的乐趣,为即将开始的幼儿园生活做好准备。

活动中,老师通过组织“唱名字”、“撕面条”、“舀米”、“彩虹伞”等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游戏帮助小朋友认识老师、认识同伴。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在与老师一起讲故事、做游戏、做手工、唱歌跳舞的过程中逐渐减轻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恐惧感,感受集体游戏的乐趣。

同时,我们教育教学活动结合了布朗英语、蒙氏教学、多元智能以及情意融合等特色,使家长对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从而更放心地将孩子交给幼儿园。

布朗蓝调幼儿园已连续三年开展新生“亲子体验活动”。通过实践证明,体验活动为新生减轻入园焦虑症、缩短入园适应期,从而顺利入园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作用,使新生与老师在入园前就相互了解、熟悉,为新生顺利开启幼儿园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0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