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世界地球日,我想守护这个世界的美好》

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责任感,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举办了以“我爱我的地球”为主题的一系列环保活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下面就请跟随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活动一:环保在行动

地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每一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孩子们积极准备了水桶、手套、塑料袋等工具,按年龄组在行政老师、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在小区内清理垃圾、为小树浇水。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幼儿都能真正体验到环境需要我们大家的维护,争做一名环保小卫士。


活动二:画笔描绘蓝天

大班的孩子们还用画笔描绘了心中美丽的地球,画中的蓝天白云、绿树清河代表着孩子们对地球的美好愿望。

活动三:亲子创作 

为了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让孩子从小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让孩子带动家庭和社会一起行动起来;同时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感受到亲子合作的乐趣,增进亲子感情,我园发起了亲子创作活动。



小班的孩子制作了环保包、中班的孩子制作了玩教具、大班的孩子制作了服装。亲子制作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热情支持,各种废旧材料(报纸、旧布料、垃圾袋、旧光碟、等等)通过家长、孩子们巧妙的创作,变成了各式各样的环保包、环保帽子、环保时装。

“在绿色环保 创意无限”时装秀活动中,孩子们身着自己的作品亮相登场,作品创意新颖、手工精致,将教育、娱乐、装饰等作用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智慧。


本次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让绿色环保的意识在孩子们心里萌芽,让他们学会用行动去爱护自己心中的家园。幼儿园和家长协同教育,从孩子抓起,让节能环保深入孩子心灵,并让其生根发芽,成为孩子们一生的习惯。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1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