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足球从娃娃抓起》

虽然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足球运功,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一节课下来,孩子面色红润,情绪高涨,动作也学得有模有样了,已经开始期待下次足球课了! 

在对幼儿实施素质教育时,必须把健康放在首位,因此,体育活动在幼儿园教育活动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新学期,布朗蓝调幼儿园开设了“快乐足球”特色活动,丰富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内容,使孩子们在集体活动中锻炼身体,坚定意志。


本学期的第一节足球课开始啦!课上,教练为孩子们简单讲述了足球的起源及历史,还详细讲解了最基本的足球技术动作,并逐步分解进行了示范。孩子们都仔细地聆听,认真地观看,把教练的话牢牢地记在心里。


接下来,教练以足球游戏的形式带领孩子们一起玩足球,在游戏中传授了足球的基本动作,培养了孩子们对足球活动的兴趣,让孩子们体验到足球游戏的乐趣。


虽然孩子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足球运功,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热情。一节课下来,孩子面色红润,情绪高涨,动作也学得有模有样了,已经开始期待下次足球课了! 

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项目,有利于培养儿童的集体观念和组织性、纪律性,以及勇敢顽强、机智果断、勇于进取、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课上,孩子们注意力集中,反应迅速,动作协调准确。愿孩子们爱上这项运动,锻炼出更加敏捷的思维,更加准确的判断能力,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顽强的意志。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2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