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Sports make me happy!》

为了让孩子们积极参与户外体育活动,锻炼体能和胆量,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于4月21日下午进行了第二届“我运动,我快乐”体育游戏与户外操评比活动。

老师们结合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和动作发展情况,精心设计各具特色的游戏方案,准备活动器械。

活动中,爱贝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愉快地玩起了《小熊运沙包》和《翻山越岭》的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积极主动、快乐自信,收获了快乐与胆量;贝恩班玩起了别具一格的《小猫钓鱼》和《送口袋回家》游戏,将游戏加入情景剧中,使孩子们更加乐在其中;奥维班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小猴运香蕉》和《螃蟹运球》游戏,孩子们跑着、笑着,尽情享受着他们的快乐。

   奥林班进行了趣味横生的《智勇大闯关》,孩子们需闯过重重难关才能到达终点,对孩子们来说真是有挑战性呀!罗杰班进行了斗志昂扬的《车轮大作战》,孩子们需要将轮胎中装上海洋球,将轮胎中的球顺利地滚到终点才能获胜,孩子们各个小心翼翼,配合默契,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场外的观众们卖力叫喊, “加油、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游戏之后,孩子们进行了户外操的展示。瞧!老师和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高涨,孩子们伴着欢快的音乐,迈着整齐的步伐,一板一眼地做着动作。认真的表情、有力的动作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无不彰显出布朗宝贝的风采。

最后,在振奋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光荣地接受了奖状。


小小的运动会,激发了孩子们内心对体育活动的热爱,发展了孩子们的动作协调能力,更加培养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今后,布朗幼儿园将不断更新丰富户外活动的内容与形式,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健康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5-19  本文被浏览了103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