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外教蜀黍有点萌"之足球体验课》

美丽的春天,生机盎然,沉睡了一冬的运动因子是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天里,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的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跟着两名专业的外国足球教练过了一把“足球瘾” 。

活动前,教练首先做了自我介绍,原来其中一位教练来自足球世家呢!面对高大、健壮的教练蜀黍,刚开始孩子们还有些拘束,但当教练开始用生动有趣的声音说话时,所有的孩子都禁不住笑了。


成功打开局面的教练蜀黍乘胜追击,一会儿模仿“大猩猩”,一会又带着孩子们去看“袋鼠”,整个活动充满童真童趣,连平时不喜欢足球运动的女孩子也玩得不亦乐乎。



 培养孩子们的兴趣,首先要让孩子感兴趣。外国教练将枯燥的足球训练变成一堂生动有趣的体验活动,短短的30分钟,让孩子们既学习到了英文,又掌握了足球的基本动作,最重要的是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在体育中建立友情、强壮体魄、磨练意志。小小的一节课却蕴含了大大的学问,布朗幼儿园的教师们也从中学习到不少经验,以后我们将更加努力上好每一堂课,让孩子们在趣味中学到知识。


发布日期:2017-5-17  本文被浏览了9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