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向着快乐出发》

花香四溢、生机勃勃的春天是孩子们踏青、游玩、领略大自然美好风光的最佳季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的美,激发他们爱家乡、爱祖国、爱大自然的情感,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家委会经商讨决定举行一次主题为“向着快乐出发”的春游活动。

瞧!大朋友、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地排好队准备出发喽......


这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虽然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家依然井然有序地下车、排队!棒棒哒!

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快乐地向草莓出发……


鲜嫩火红的草莓让人胃口大开!酸甜可口的草莓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切记不可贪多哦!否则肠胃会不舒服哒!

哇哦!还有好看的青菜!多吃青菜有助于健康,我可要多拔一点,回家让麻麻做成美味佳肴!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随着相机“咔嚓”一声响,我们脸上的笑容凝固在这美好的瞬间,永远地定格在记忆深处。







这次踏春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认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真实生动的情境中感受春天景象;同时也使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相信孩子们以后会更加友好地相处!


发布日期:2017-5-17  本文被浏览了96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