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保护牙齿健康,从涂氟开始》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虫牙、蛀牙是危害儿童牙齿健康的常见疾病。龋齿使牙齿结构破坏,影响儿童的咀嚼、消化功能,从而影响儿童正常的生长发育。


为了提高孩子们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孩子们乳牙龋齿患病率,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邀请到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来为园内孩子们进行牙齿涂氟。

活动前,老师向家长发放了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明白参与的意义;医生也为孩子们普及了牙齿涂氟防龋齿的知识。


涂氟中,老师与医生密切配合,孩子们井然有序。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详细记录下每一个孩子的牙齿健康状况。

国内外的大量研究证实,合理应用氟化物能有效预防龋齿。含氟牙膏、含氟泡沫、含氟涂料等都属于局部用氟的方法。但涂氟不能代替刷牙。每天午睡前,布朗幼儿园的老师都会叮嘱并督促孩子们刷牙。希望我们的家长朋友们在家也要做好孩子们的日常口腔护理,监督教育孩子们少吃零食、少喝碳酸饮料。让我们家园携手,一起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守护孩子的牙齿,减少孩子患龋齿的几率。保护牙齿健康,从小做起!


发布日期:2017-5-17  本文被浏览了10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