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巧手创意,变废为宝》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能和孩子一起合作创作一件作品更是一种幸福。为了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培养孩子的节约习惯,发展孩子的艺术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幼儿园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首届亲子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短短一周,全园收到了近300件作品。再仔细看看这些作品,不禁令人感叹,我们的家长孩子们真是太拼了!

展览活动中,孩子们欢呼雀跃,家长、老师们也热情高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些亲子共同纯手工打造的作品个个都构思巧妙、独具匠心,看得出来花费了家长孩子不少心血,给家长朋友们宝贝们点赞!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只要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一双灵巧的双手,就能“变废为宝”,化腐朽为神奇,让原本被遗弃的“废物”一个华丽转身,变为精致的“艺术品”。孩子们,你们的家里还有什么闲置已久的“废物”?赶快行动起来吧!

此外,我们也要感谢家长们在百忙之中全力支持配合幼儿园的活动。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长和幼儿园的共同教育,幼儿园工作的有效开展更是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协助。在布朗幼儿园与家长密切配合、协同合力下,家园共育的彩虹桥定会愈加稳固。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忆,促进孩子全面、健康的发展!


发布日期:2017-5-17  本文被浏览了98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