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园手牵手,成长心连心》

时值四月,春意盎然,大自然慢慢地在春风的吹拂下苏醒。在这和煦的春天里,为了使家长们能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及成长近况,增进幼儿园和家长的配合与沟通,从而更好地搭建起“幼儿园—孩子—家长”之间的桥梁,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布朗西马幼儿园于2017年4月21日上午举行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全园的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们开放了布朗英语活动、蒙氏区角活动课程和蒙氏主题课程等老师们根据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活动与课程。课程设置注重游戏化、生活化、情景化的教学模式,同时融合了布朗幼儿园“六多六启发”的教育理念。

托小班的老师们更注重以情境游戏的形式来吸引孩子,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互动、学习;同时增加了亲子互动美工活动,让家长们参与到活动中,与孩子们一起体验和感知。中大班的老师们则以竞赛和游戏的形式为主,向家长们展示了孩子在园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当天,各个年龄段的班级都开展了蒙氏课程。老师们将专业化和生活化相结合,使孩子们在自主、有序的蒙氏氛围中专注地操作。家长们被孩子的快乐所感染,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更不忘为孩子的精彩表现而鼓掌喝彩。



户外操环节中,孩子们站好整齐划一的队伍,而爸爸妈妈们也不甘示弱积极主动地站好队伍。在老师的感召下,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起跳动起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留给孩子和家长们的回忆却是美好的。本次家长半日开放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家长开放日有利于家长与幼儿园直接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拉近家园之间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交流的平台,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定会更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5-17  本文被浏览了10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