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体测开始啦》

五月,春末夏初交替,微风刚好,阳光不燥,为了更好掌握幼儿的体质状况,了解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能发展水平,有针对性的对幼儿体能情况进行统计和分析,并对将来更有效地开展幼儿户外体育游戏活动,设计有针对性的计划,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7年5月9日,开展了全园幼儿体测活动。


幼儿的体测项目共六项有十米折返跑、走平衡木、坐位体前屈、双脚连续跳、网球掷远和立定跳远,每项目的主要目标如下:

坐位体前屈;躯干和下肢柔韧性;立定跳远,主要反映儿童下肢的爆发力;网球掷远,反映儿童上肢腰腹肌肉力量;双脚连续跳,反映儿童协调性和下肢肌肉力量;10米折返跑,反映人体的灵敏素质;走平衡木,反映人体平衡能力。

     瞧!十米折返跑的孩子们在赛场上飞舞着,你争我赶夺第一;立定跳远的孩子们则全力以赴向目标奔腾着;咱们再看看走平衡木的小朋友吧!有的小朋友胆子小,在走平衡木时害怕,孩子们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在老师的引导下和小朋友们的鼓励下,最终驶向成功的彼岸……

     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大操场上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体测成绩做到更好,老师看着孩子们的付出和拼搏为之欣慰和自豪,孩子们长大了,懂得自己的事靠自己进取才能赢。孩子们,让我们继续努力吧!老师们相信你们是最棒的,加油!


发布日期:2017-5-10  本文被浏览了12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