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4《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新康园

     2014年10月28日、29日我园分别对托小班、中大班分年龄段的开展了家长半日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向家长们汇报孩子入园两个月以来在园的学习、生活、游戏活动等情况,从而促使家园教育协调一致,共同担负起教育好孩子的重任。

    各年级组结合本年龄段的实际状况,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半天的活动更是多姿多彩,有好玩开心的布朗英语、孩子们喜欢的蒙氏课程,动手创造的主题创意课程、兴奋有趣的亲子游戏等。此次活动不仅向家长直观的展示了孩子在园的真实状态, 孩子们在活动中的自信、快乐的表现,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开放日当天,我们也邀请了周边的姐妹园和被帮扶园来参观学习,幼儿园10个班同时对其他园所开放。芦园长也对其幼儿园的理念和课程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也得到了姐妹园的高度赞许,布朗新康园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