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喜报传来鼓人心

这个充满希望的四月,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喜获2016年度增城区“好园所”的称号。以及芦明艳园长和王珊珊副园长分别荣获2016增城区“好园丁”的称号。


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既是对我园2016年度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一直以来,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秉承着 “让儿童拥有世界”的美好愿景,牢记“爱心”和“教育心”,遵循“尊重幼儿,关注个体差异,对幼儿实施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理念,运用“六多”“六启发”在教育中给孩子善良与智慧,让孩子们在爱的氛围中学会生存、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园长的正确指导、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

当然取得成绩只是起点,我们更要展望将来。成绩的获得也对我们的工作有了新的要求和目标,布朗的老师在未来的日子里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我们全部的爱、责任、付出来为布朗的宝贝创设一个更为有爱、尊重、平等、快乐、和谐的氛围,为他们的美好未来做出最大的努力。


发布日期:2017-4-19  本文被浏览了10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