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关注幼儿健康之幼儿园体检在行动

一年一度的幼儿园大体检活动开始啦!为更好的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2017年4月14日,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护士们一早来到布朗韦伯豪园,对我园幼儿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的项目有:内科、验血和听力。验血处可以看到咬紧牙关、忍住不哭的小班幼儿;非常勇敢、坚强、开心的中大班幼儿。体检中,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一位幼儿的检查都做了详细的记录;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幼儿的体检任务。

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孩子们也不例外。这是幼儿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和增长快速期,掌握好孩子们的身体指标,进行合理助成长,更科学、更健康!通过一年一度的身体检查,不仅可以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对孩子的疾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让幼儿园及家长对幼儿的身体健康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更为幼儿的健康、快乐的成长提供了依据。

发布日期:2017-4-19  本文被浏览了10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