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大手牵小手,共创新辉煌


幼儿教育作为国家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幼儿园的党建工作也是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内容。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等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民办幼儿园党建工作是幼儿教育事业适应新形势变化发展的需要。北京市丰台区教委以公办学校党组织帮带民办幼儿园开展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幼教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幼儿园师德、师风,规范幼儿园管理,促进幼儿教育事业整体发展,为幼儿健康成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7年3月,我园与丰台区西马金润小学党支部结对手拉手开展首次党建活动。在会议中西马小学赵校长介绍,入党后她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国家的命运是与个人息息相关的,自身的责任感和角色意识更强了,时刻履行党员的责任。


这次党建会还特别邀请了丰台区教科所余所长,余所长首先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情况,让我们“知党”。又讲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而坚强奋斗催人泪下的故事,使我们更加“敬党”,让我们受益匪浅。最后说到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入党前和入党后 都要深深思考的问题就是为什么要入党。只有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后,才能忠诚地信仰共产党,才能做到“爱党”,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西马小学的宋主任向我们讲解了入党的具体要求,希望老师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增强中央倡导的“四个意识”,在工作中注重服务意识。希望老师们能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向党组织的大门迈进。

发布日期:2017-4-19  本文被浏览了11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