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绳”彩飞扬,拍“球”精彩

阳光明媚,春风徐徐,孩子们手中挥动着彩绳就像是银蛇飞舞,跳动的皮球就像是彩珠旋转,为了能够促进幼儿体能的发展,增强幼儿的体质,布朗幼儿园(蓝调园)开展了大班的跳绳比赛和中班的拍皮球比赛活动。


各班级为了这次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孩子们在跳绳、拍皮球两项活动中认真训练,不分上下,就等着在比赛中大展身手呢!


比赛开始啦~!只见小选手们各个卯足干劲,憋足精神,汗水和活力在运动的快乐中散发,每个孩子都表现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充分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

场上的小朋友奋力拼搏,场下的小朋友为他们加油呐喊。童年的一切因一根小小的跳绳和一个小小的皮球而充满了生趣,就连他们因为没跳过去脸上露出的小小失望都显得那么可爱。“没关系,再来一遍”,这是他们偶尔没跳过去时,耐心的老师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通过这次比赛大大鼓舞了幼儿锻炼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孩子们运动的积极性,在促进孩子的四肢、手、脚、腕的协调能力的同时,还增强了幼儿的竞争意识,培养了幼儿的集体荣誉感,也使他们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发布日期:2017-4-19  本文被浏览了102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