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绘画~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一项活动。通过绘画舒展她们内心的喜好和兴趣,表达着对外部世界的认识和感受。


海底世界里,生活着许多新奇的生物,是一个绚丽多彩而又神秘的国度。孩子们往往会被这种神秘与新奇所吸引。对未知的海底世界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想象和向往。为此,布朗韦伯豪园开展了以“ 神秘的海底世界”为主题的幼儿绘画活动。

在活动中,教师们引导幼儿讲出最喜欢的海洋动物,丰富幼儿关于海洋动物的知识,激发他们的创作欲望。通过讲述、交流、欣赏,幼儿的脑海里有着许多关于海洋的画面,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积极地表达自己对海洋的想象和理解。

在画画的时候,宝贝们思考着画什么,怎么画,以及对手部的控制,促进了右脑智力的开发。在展示作品中,鼓励幼儿为自己的画命名、讲述画面、和同伴共同欣赏别人的作品等,为孩子们提供相互交流、相互欣赏、共同提高的机会。


这次活动不仅增加幼儿的绘画兴趣,提高幼儿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更是陶冶了宝贝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而且让老师们更深层次地走进了幼儿的神奇世界。

发布日期:2017-4-5  本文被浏览了11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