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7年3月22日下午,大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我园召开了开源街幼儿园、学校、医院后勤《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我园严格遵守公司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管理与要求,很荣幸成为此次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的观摩园所。

此次前来学习与观摩的有大同市三中、城区十四校、城区实验幼儿园、博冠幼儿园、圣蒂昂幼儿园、魏都医院、华兴疼痛医院等48位负责人及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的培训会。

会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杨科长就食品安全工作做了重要讲话,要求食品安全重视在心、落实在行。


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个人卫生;

二、经营场所、工艺流程、设备、设施的管理;

三、食品原料采购的索证、索票和台账建立规定;

四、食品加工过程的环境卫生和餐厨垃圾、地沟油处理规定;

五、食品留样和食品安全信息公示内容要求;

六、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以及善后工作要求。

会后,园长带领大家有秩序地轮流进行参观学习,一边参观一边聆听讲解,观摩会现场井然有序,大家看到管理有序、操作规范、明亮整洁的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食堂一边啧啧赞叹,一边拿出纸笔、相机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好好改进,力求做到规范、标准。

在各行业食堂管理人员的参观与赞许中,布朗幼儿园魏都D园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到更好!!!



发布日期:2017-4-5  本文被浏览了10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