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孩子们的成长是每位家长最关心的事,同时也是布朗幼儿园的主要大事。为了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状况,掌握幼儿的生长发育水平。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保健医老师分别为班级幼儿进行身高体重测量。

孩子们在老师有序的组织下,高高兴兴地来到了保健室,孩子们自主的排成整齐的两排站在了保健医老师的身边。同时,保健医老师仔细地为全园每一位孩子进行了身高和体重的测量。过程中,我们发现,中大班的孩子们已经能熟练的按要求摆好姿势,可见孩子们在慢慢长大,想起曾经的他们都像现在小班的小朋友们那样,好奇心极强,总会好奇的东瞧瞧西望望。


教育无处不在,在孩子们排队等待时,老师们带领孩子们说儿歌、数数等安静有趣的活动,帮助孩子解决排队之闷。

全园幼儿测量结束后,保健医老师会对每班幼儿的身高、体重的达标率进行汇总。为了更好的照顾孩子,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对每年的幼儿测量都很重视。根据汇总结果,针对营养不良、超重等个别孩子,幼儿园将测量数据作为参考资料,会为孩子的饮食、运动、生活等多方面作出相应调整,从而更有效地促进孩子们的生长发育,让每一位孩子都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3-30  本文被浏览了10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