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季万物复苏,天气转暖,生机盎然,老师带孩子们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接受阳光的沐浴,2017年3月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操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布朗宝贝们融入户外锻炼的大潮中,户外体育活动可以让幼儿在轻松、愉快、自由的环境中增强体质,愉悦身心。

布朗幼儿园的户外操场上有钻爬架、小推车、跷跷板、扭扭车、三轮车、大型滑梯、攀爬架等户外组合玩具,以及吸盘球、篮球、篮球架、高跷、跳绳、羊角球、平衡脚踏板、呼啦圈、闪光跳、协力鞋等体育器械,还加入了立定跳远、走平衡木、十米折返跑、网球掷远、坐位体前屈等幼儿体能锻炼,老师根据各班幼儿的年龄和兴趣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幼儿户外体育锻炼活动,保障幼儿充足的户外活动时间。

科学的户外活动,发展了幼儿的身体协调能力,增强了幼儿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通过各种户外活动的开展,切实有效地增强了幼儿的体质,促进了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1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