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转眼间,宝宝在幼儿园度过快一个月的时间啦!很高兴家长和宝宝们顺利的度过了入园焦虑期,现在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开心的生活、学习和游戏,老师们真为孩子们的成长变化感到骄傲。


从最开始的陌生到熟悉与喜欢,到现在孩子自主的参与游戏,象征着孩子们在不断成长!

还记得刚开学第一天的情景,孩子哭着找妈妈,老师耐心的安抚每个孩子的身影,现在想想都是那么值得。给予孩子们关爱、向妈妈一样疼爱是我们每个幼儿园老师的使命和责任。

为了让孩子减少因分离而产生的焦虑情绪,尽快适应集体生活,老师们可是花了很多心思:给宝宝讲故事、陪孩子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等等,都是希望孩子们能喜欢幼儿园、喜欢老师妈妈、安定情绪,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



就在前几天中午午睡时一个非常小的声音,向老师传来:“老师,我想妈妈了。”原来是彧彧小朋友,老师走到他身边对他说:“等下午我们去户外活动后,吃完晚饭妈妈就来接宝贝回家了。”老师抚摸着宝贝,宝贝点点头,很快就睡着了。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为了让每个宝宝们都能够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老师们培养宝宝们练习如何的入厕、洗手、吃饭、睡觉、良好卫生习惯等等方面细琐的生活常规,老师们每天用心指导,细致的与每个宝宝耐心交流,教育孩子们懂得自已的事情自已做,要学会坚持,从而为孩子更好的成长做好铺垫。

相信孩子们会越来越棒,家长们要给宝宝们点赞哦!

为了认真、全面记录孩子们适应新环境的过程,老师记录了宝宝们在幼儿园的每一个环节,区域活动、做早操、户外活动、进餐、午睡、画画等。虽然宝宝只来了短短的几个星期,可是我们的宝宝个个都很出色。

老师希望这些有趣的户外游戏和课程活动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收获、成长!更希望小朋友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来上幼儿园,健健康康回家去。 

在此,也非常感谢各位爸爸妈妈对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实施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相信在家长的支持,老师们的努力,家园共同的配合,宝宝们会更自信、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与成长!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0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