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恰逢一年一度植树节,为使孩子们进一步理解种植的意义,提高环保意识,亲身体验播种绿色的快乐,在"创绿、爱绿、护绿"的活动过程中,增强家长与幼儿的环保意识,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幼儿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及责任感,布朗幼儿园特举办2017植树节亲子DIY创意盆栽活动! 


创意盆栽活动开始之前,我们带领全园幼儿感受植树、种树的乐趣,通过活动启发幼儿及家长利用废旧物品进行手工创作盆栽。幼儿在种植中体验动手劳作的乐趣,在观察中感受生命成长的意义,从而挖掘每个幼儿的潜能,促进幼儿的个性品质得到良好的发展。 

                         

这次活动我们采取开放的方式,利用晚上离园时间,开展了“添一点绿色、多一份美好”的亲子DIY创意盆栽环保评比活动,

瞧!活动现场,有用洗液瓶子做的微景观,有用玻璃罐头罐栽种的多肉,有用吸管装饰制作的彩虹盆栽……琳琅满目的创意盆栽,体现了孩子与家长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能力。


经过小朋友们激烈的投票,选出全园最具创意的盆栽。 一盆盆创意十足的环保盆栽,一件件漂亮、精致的环保花盆,种下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的希望。这些有意义的创意盆栽,融入了我园绿色环保、健康、文明、节约的生活理念。

通过亲子共同参与的方式,将环保意识传递给每一个家庭,活动不仅为亲子互动打造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丽的色彩,更为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1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