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美丽的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来到身边,她为可爱的娃娃们带来了绿色的“梦”,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的老师早早就开始准备啦!


节日活动是滋养孩子情感最好的课题,为了使孩子们能够自主、自发的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布朗幼儿园蓝调园的教师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这次植树节活动。

活动预热   

活动前,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基本常识,孩子们兴奋不已,各个都想要加入植树的行列中,为幼儿园我们的家增添绿色,为美化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精彩瞬间

可爱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带着早已准备好的小工具(水桶、盆、小铲等)来到了分配好的种植区域。


托小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轻轻蹲在小树苗身旁,喂小树苗喝水,一边浇水一边说:“小树宝宝,你要多多吃饭,多多喝水,快快长大。”“我们都喜欢你!”“我们每天都来给你浇水,你要快快长哦!”可爱的小朋友像妈妈一样,抚摸着小树宝宝。虽然托小班的孩子们只是给小树浇水,可孩子们认真的神情,稚嫩的语言都表现了孩子对小树最真诚的心意。在老师讲解浇树的注意事项时,大家都听的很认真。在浇树的过程中,充满爱心的行动也表达了他们对树木的爱护和祝福。小树会慢慢长大,孩子们也在不断成长。



中大班的孩子们更是能干,兴致勃勃的拿着锄头、小铲子、水桶等劳动工具,有模有样的与老师开始了植树活动。老师、小朋友分工协作,挖坑、拔草、松土、浇水。每个环节大家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形成春天里的又一道美丽的风景。在这阳光明媚的节日里孩子们种下绿色之“梦”,收获健康与幸福。


活动意义


活动虽然简单,但是意义非凡,小小的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更让孩子们感受到爱护自然环境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激发了孩子们爱护树木及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发布日期:2017-3-28  本文被浏览了11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