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提杨柳醉春烟。春风吹绿了地上的小草,吹暖了每个人的心,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布朗韦伯豪园组织孩子们和家长义工积极参与了“呵护绿色·放飞希望”形式多样的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家长义工可是我们的主力军呦,周一上午10点,家长们准时来到了幼儿园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家长义工通过图片和《熊出没》等故事,让幼儿了解植树节的来历和植树的意义,讲解种树的过程,以及如何爱护小树苗等。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了园内种植区,家长义工们拿起铁锹和锄头开始翻地松土,孩子们兴致昂扬的和家长一起挖坑、种菜,培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上午的活动在家长的陪同下顺利的结束了,为了进一步加深幼儿对大自然的热爱,下午3点,各班开展了一节美工活动,托小班的幼儿进行了大树的粘贴画的创作,中大班幼儿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进行绘画,在晚上离园时,老师将幼儿的作品展示在幼儿园门口,倡导大家要爱护身边的花草树木。

植树节只是短短的一天,但是从一颗小小的种子、小小的树苗长成茂盛的参天大树却是一个让人期待的过程,让我们把“环保、热爱大自然”的种子撒播在孩子的心中,静待花开吧!

发布日期:2017-3-15  本文被浏览了10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