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随着入园音乐的响起,叽叽喳喳的童言稚语就盈满了幼儿园的各个角落。

“看我的小桶比你的大。”

“我的小铲子是粉色的。”

“妈妈,下次你给我换一个更大一些的小桶吧!”

“妈妈,我要给小树多多的浇水,让小树喝的饱饱的……”

在活动中体验所积累的生活经验,并构建成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一直都是布朗遵循的教学理念。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老师们用心准备,通过PPT、户外观察、触摸、生活中发现等多种方式,引导孩子们感知、思考、探索、认识树木与我们之间的关系。通过组织孩子们为小树松土、浇水的行动让孩子们初步了解植物生长的条件,并在自己的劳动体验中让孩子们感知生命的意义,理解对生命的尊重与爱护。

“老师妈妈在认真地与小朋友一起数小树的年龄呢!。”

家长们分享着孩子们的收获,看着孩子们给小树松土、浇水的画面,听着宝贝们不停的诉说着对小树的爱护之言……孩子们是爱的天使,他们不只是用自己的稚嫩的行为诠释了爱护环境,更是用自己充满爱心的话语把环保的意识传递了更多的家长。

发布日期:2017-3-13  本文被浏览了12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