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了使孩子们能够主动参与植树节的相关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培养幼儿注重环保意识,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养成爱护花草树木的良好习惯,我园教师组织孩子们开展了“护绿、爱绿、植绿”等系列植树节活动。培养孩子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

小朋友带着小工具(水桶、盆、小铲)来到了园区,给绿化带的小树浇水、松土、修枝叶。然后大班的小朋友们还和物业的叔叔阿姨一起植树,为我们的园区增加绿色,并与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合影留念,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

各个班级内还召开植树节动员会,给孩子们讲植树节的来历,讲生动有趣的环保故事,并和老师一起制作关于植树节和环保的图画与宣传海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绿、护绿的行动中来。还通过智慧树和展示板向家长宣传植树节的意义。

小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种植区,小朋友们纷纷拿起小水壶,在老师的指导下,轻轻蹲在小树苗身旁,喂小树苗喝水;拿起垃圾袋,捡走垃圾,为小树苗清理环境,充满爱心的行动表达了他们对树木花草的爱护和祝福。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让幼儿亲近了自然,提高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对爱护花草树木、保护环境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激发了他们爱护树木及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培养“爱绿、护绿,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环保意识。让我们携起手来,爱护环境,播种绿色,放飞希望吧!

发布日期:2017-3-13  本文被浏览了111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