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在这万物复苏的节日里,春精灵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进,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植树节,为激发幼儿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于2017年3月9日和10日上午10点—11点,分别组织全园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爱绿护绿行动!

保护环境、爱护植物人人有责,在这样体验式的学习中,孩子们感受种植的乐趣,以及亲身体验的快乐。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为全园的孩子们开辟了一块户外种植区,每个班级都有规划的区域,为了让孩子们亲自体验种植的乐趣,幼儿园准备多种多样的种子。有黄瓜、茄子、草莓、向日葵、圣女果、西葫芦、芹菜、香菜、空心菜、木耳菜、红樱桃萝卜、眉豆等;还有小葱苗,让孩子们体验它的栽种过程,观察它的成长变化。孩子们积极准备了所需的工具,像小铁锹小水桶,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的收拾落叶、杂草,有的锄地、挖坑,有的种种子,最后还不忘给种子和葱苗浇水,真是忙的不亦乐乎。

在植树节的活动中,孩子们能够愉快的参加活动,积极与老师共同劳动,在活动中遵守规则,学习与他人合作,体会劳动的快乐,感受大自然、周围环境的美好,初步建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以达到为班级教室、为幼儿园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

孩子的参与、体验比我们成人告诉他更重要,布朗幼儿园一直秉承着体验式、探究式、互动式学习方式,尊重孩子的发育特点,用爱滋养孩子的心灵。






发布日期:2017-3-13  本文被浏览了10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