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春风暖暖,情意绵绵。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老师、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17年3月4日上午郑州布朗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主要向家长朋友们介绍本学期班级基本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重点课程推荐、蒙氏课程展示、本年龄阶段易出现的敏感期、家园共育等内容,使家长进一步了解本学期幼儿园工作,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及共性与家长进行互动与探讨

家长会召开很顺利,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全心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在培养幼儿的教育过程中,同幼儿园携手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没有完美的家长,也没有完美的老师。因此,我们相遇,家长和老师的相遇,其实就是家长支持老师,支持孩子,大家共同完成呵护孩子童年的任务相遇。这是一场因为爱和信任引发的相遇,让彼此之间的爱流淌起来吧!让儿童拥有世界,幼儿园、家长和老师都在不懈地努力着……

发布日期:2017-3-11  本文被浏览了9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