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女神节快乐”当老师们相互祝福时,好奇的小朋友就过来问老师:“老师,什么是女神节。”

小朋友的好奇是无处不在的,每年这个时候,教师们都会提前精心准备节日活动,让小朋友能够在这样的节日里了解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节日由来并且懂得感恩与爱。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幼儿园里的孩子们同老师一起讨论,最终确定亲自制作一朵玫瑰,不过这次的玫瑰可是与众不同呢!孩子们要自己动手制作一道美味的玫瑰卷,作为节日的礼物,为家里的女神们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爱,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放学时,当布朗的家长们接到孩子献上的礼物时,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内心都是暖暖的感动,这时有的家长说:“这是宝宝为我做的第一道美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真不舍得把它吃掉,我要拍照留念,永远记录这幸福时刻。”

虽然礼物并不足够漂亮,颜色并不够鲜艳,可制作的整个过程中都是孩子们欢乐的笑声以及窃窃私语的祝福声。孩子用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表达着对心中女神最好的——“爱”!

孩子带着满满的祝福,家长们收到满满的爱,与此同时布朗幼儿园也收到了最真诚、最珍贵的家长回馈。很多家长都在班级群里向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献上祝福的话语,当收到家长的感谢和祝福时,老师们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孩子快乐,家长满意是我们一直服务的宗旨。

发布日期:2017-3-10  本文被浏览了9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